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
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介紹:

雲南旅遊發展規劃安全舒適、方便快捷的立體旅遊交通網,進一步增強雲南紅土地旅游的可進入性。規劃中確定的目標在進一步的實施、實現。

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達人認為,紅土地鐵路的開通很大程度上帶動了紅土地旅游經濟的發展。麗江鐵路開通後遊客在昆明、大理和麗江的旅游過程中旅遊方式將變得更加豐富。遊客在整個大理、紅土地旅游過程當中,不僅成本有所降低,另外花在路途上的時間縮短,旅遊的時間相對增加。

在鐵路正式通車初期,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會出現一個小高潮,並且本省遊客到雲南紅土地的人數會有所增加。隨著大量遊客的湧入,麗江在吃、住、行三方面是具有足夠接待能力的。首先麗江酒店和餐廳的數量在很大比例上遠遠超出了市場的需求,鐵路通車而帶來大批遊客的湧入,雲南紅土地旅遊對當地酒店和餐飲業是絕好的消息,可改善現今的經營狀況。其次,因火車站距各個景點之間還有一段距離,當地旅遊大巴會到火車站接送遊客。

火車經過的地方風景優美,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可能會產生省內新的火車旅遊方式。

中國最佳旅遊城市和特別適宜人居的國際旅遊城市,滇西和滇西北商務、會展中心和高爾夫休閒勝地,滇西北旅遊區的旅遊接待中心、重要的遊客集散地和旅遊目的地。

  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定位。但是,在實際旅遊線路圖上,隨著另一中心城市――麗江,以及新旅遊目的地――香格里拉的鵲起,大理在雲南旅遊版圖上的地位似乎被越來越邊緣化。

隨著機場的建設,在航空旅遊線上,許多來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行程的人們選擇的線路是從昆明直飛麗江,從麗江再到香格里拉,經四川稻城返回。而陸路交通上,紅土地線的全面高速,人們在大理逗留的時間越來越短,過夜遊人也遠未及麗江。而從昆明到大理的鐵路,也遠未行成一種特色的鐵路旅行線……在如此立體交通下,大理似有被拋棄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