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大絲路旅遊行程
大絲路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大絲路旅遊行程介紹:

絲綢之路旅遊區是依托歷史、面向未來,立足當地、著眼國際,聚焦旅遊、協調發展的超級旅遊規劃目的地。依托歷史:“絲綢之路”在史學界享有盛譽,被公認為是古代商貿往來之路,其間伴隨著文化、宗教、軍事等多方面的交流與傳播。當前絲綢之路已有豐富、多樣的文化遺產以不同的表現形式展現給世人。毫無疑問,大絲路旅遊行程離不開2100年來絲路沿線歷經滄桑巨變的歷史、離不開相關的歷史遺存,否則,絲路旅遊就喪失了產品開發的根基和旅遊規劃市場營銷的切入點。

面向未來:即絲路旅遊的現代化。大絲路旅遊行程最終要服務於生活在當今時代的人們,並有助於服務於後人。這就要求旅遊產品的開發,應當在保護歷史文化遺存的前提下盡可能滿足遊客的需求、並力爭引導遊客的需求,在旅遊市場開發中要採用符合遊客心理的營銷方式和營銷手段,在旅遊規劃產業、旅遊企業的經營、監管中要不斷創新,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形勢。
立足當地:大絲路旅遊行程開發要充分體現當地特色,旅遊接待服務設施建設、乃至城市的旅遊規劃與建設,盡可能體現當地的歷史風貌和民俗風情。著眼國際:儘管本次規劃範圍主要為國內段,但應考慮包括西亞、乃至歐洲在內的未來絲綢之路的國際通道,以國際視角開髮絲路旅遊規劃,注重培育國際客源市場。

聚焦旅遊:本次規劃,有別於史學界、文物界對於絲綢之路的範圍劃分和內涵界定,在旅遊開發、經營、監管中,要遵循旅遊經濟的規律,做大作強大絲路旅遊行程。協調發展:絲路旅遊規劃的開發,在確保旅遊受益的同時,要服務於地方乃至國家的經濟建設、文化發展、環境保護以及社會的安定團結,成為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