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北朝鮮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北朝鮮旅遊行程介紹:

開城位於朝鮮半島的中西部,朝鮮的南部。曾是高麗時代的古都,經歷了500多年的繁榮,傳統商業興盛。現在是北朝鮮旅遊行程的輕工業基地。開城工業園是韓國金大中總統與朝鮮金正日國防委員會委員長2000年6月15日在平壤簽署“6·15共同宣言”的產物,象徵著南北統一的美好願望。

  從平壤到開城著實開了很久。而且中途車還壞掉了。真是不靠譜。順便吐槽一下北朝鮮旅遊行程的司機大叔,個個嗜煙如命。這個說法倒不是說抽的很多,而是收的很多!在朝鮮,煙就是“禮尚往來”的最佳選擇!送的最多的是“黑貓”煙,好像是5美一大包。便宜。據朝鮮人說“黎明”算是比較好的了。有去北朝鮮旅遊行程想帶煙的朋友可以考慮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