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西藏旅遊行程
西藏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西藏旅遊行程介紹:

西藏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景區,它給你的第一感覺――美。西藏被人們稱為童話世界。

西藏旅遊行程景觀五絕之一的雪峰,在藍天的映襯下放射出耀眼的光輝,像英勇的武士,整個冬季守候在西藏的身旁。站在西藏遠處凝望,巍巍雪峰,尖峭峻拔,白雪皚皚,銀峰玉柱,直指藍天,景色極其壯美。

西藏旅遊行程晚餐後大家參加藏羌風情歌舞晚會,西藏藏羌風情歌舞晚會,是一台能完整地代表西藏民族風情、展示西藏旅遊文化的狂歡晚會,晚會上的表演了包括,藏族歌舞、藏族傳統活動表演、藏羌傳統服飾展示等。

西藏令人留戀,讓人有種欲看,希看這裡的一切能永遠的保存下來,看著這美麗的西藏,你忍心往傷害她、污染她嗎?但有人不是這樣想的。西藏旅遊行程希看只是一種願看,是否可以實現,要靠眾人的齊心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