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土耳其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土耳其旅遊行程介紹:

土耳其國土北接黑海,西鄰愛琴海,濱海地區多海灣和島嶼,風景秀麗,沙灘處處,土耳其是旅遊度假的好地方。土耳其擁有世界七大奇蹟中的兩個:阿台繆斯神廟和毛瑟陸斯陵墓。土耳其旅遊此外東羅馬帝國和奧斯曼帝國時代留下的建築遺跡,是世界建築藝術的珍品。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位於安那托利亞高原中部,是一座有3000年曆史的古城,城內有大量的古羅馬時期的歷史文化遺跡,如奧古斯丁神殿等。伊斯坦布爾是土耳其最大的城市,它橫跨博斯普魯斯海峽兩岸,是一座連接歐亞的名城。在遠離中心城市的地方,土耳其旅遊也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地方,亞羅瓦溫泉、特洛伊城遺址、觀鳥勝地庫什湖、世界奇景卡帕多利亞地形等。

適合土耳其旅遊行程的季節:

馬爾馬拉海、愛琴海和地中海沿岸地區:典型的地中海天氣,冬冷夏熱。適於游泳的季節很短,馬爾馬拉海和北愛琴海沿岸地區為六月份至玄月份,南愛琴海和地中海沿岸地區為四月份至十月份。

土耳其黑海沿岸地區:夏季涼爽,荷花落葉的博客冬季溫順,雨量相對豐富。

土耳其中安那托利亞區:草原天氣,夏季炎熱乾燥,冬季嚴冷。

土耳其東安那托利亞區:常年積雪,冬季嚴冷,夏季涼爽。

土耳其東南安那托利亞區:夏季炎熱,冬季溫順多雨。

土耳其旅遊旅行前預備:需要了解有關土耳其的旅遊信息的旅客,請就近諮詢土耳其在各地的旅遊諮詢處或旅行社。

  土耳其旅遊旅行小建議:

土耳其由於地區不同導致天氣存在差異,因此需要多留意服裝方面的預備。

1、馬爾馬拉海、愛琴海和地中海沿岸地區:白天穿純棉薄衫,晚上穿針織開衫。

2、黑海沿岸地區、中安那托利亞區以及東安那托利亞區:白天穿夏裝;海拔較高地區夜晚應穿保熱服裝。

3、參觀考古遺址和歷史遺址時,應穿較舒適的鞋子。

4、夏天最好戴上遮陽帽和太陽鏡。

5、參觀清真寺時,婦女應該戴頭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