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介紹:

本屆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五大板塊共百餘項相關活動。

其中,傳統活動有第10屆東北漠河內蒙冰雪大世界、第21屆太陽島雪雕博覽會、第35屆冰燈藝術遊園會暨2009迪士尼冰雪遊園會、冰雪節經貿洽談會、冰雪節冰上集體婚禮、千名嘉賓遊冰城等。在傳統活動基礎上,今年冰雪節又創新增添了“冰雪向前衝”趣味冰雪運動會、國際友城旅遊合作論壇、冰雪進社區、2009國際旅遊小姐大賽黑龍江賽區決賽、太陽島冰雪藝術論壇等活動。第24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將在冰雪節期間在哈開幕,屆時,大冬會和東北漠河內蒙冰雪節將成為今年冬季最“耀眼”的活動。

據介紹,今年的冰雪節更加突出國際性。世界著名主題公園——迪士尼樂園參與本屆冰雪節,並舉辦迪士尼冰雪遊園會,使東北漠河內蒙冰雪節的參與性和娛樂性具有了世界水平。世界著名的芬蘭拉普蘭“聖誕老人”親自到哈,在太陽島雪博會內的雪版“聖誕老人村”裡與遊客零距離接觸,使冰雪節的文化性和趣味性具有了國際內涵。東北漠河內蒙冰雪大世界更是出手不凡,直接用冰雪建起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的“分會場”,用冰建成了歷屆大冬會主辦地的知名建築。

東北漠河內蒙冰雪節還是滑雪與冰雪藝術的融合。亞布力、帽兒山、烏吉密、二龍山、吉華、神鹿等一大批設施完備、世界馳名的3s級滑雪場遍布東北漠河內蒙周邊。在冰雪節期間,東北漠河內蒙還推出了魅力滑雪遊、冰雪風光遊、紅色旅遊、邊境游、金源文化遊、歐陸風情遊等特色旅遊供遊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