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最新消息
 
土耳其旅遊的美食大攻略
日期: 2011-09-17 15:17:00

土耳其旅遊的美食大攻略

土耳其,地跨歐亞非三洲,領土面積廣袤,因此這一特性,注定了土耳其的多元化,所以,土耳其的美食特別誘人。也許是匯集了各地的精華,正所謂集百家之長。今年春節去土耳其旅遊,讓你不得不去嚐的​​土耳其美食! !

  土耳其烤肉天下聞名

燒烤是土耳其人的主要飲食方式。在他們眼中,無物不可烤,無烤不成食。例如烤肉餅和阿達納烤肉末圈,烤羊肋、雞排、肉串,還有烤西紅柿、青椒、洋蔥,數不勝數。

著名的土耳其燒烤是將一塊塊羊肉或雞肉穿在鐵扦子上,壓緊壓實,轉著慢慢烤,烤熟了的肉用一把鋒利的長條刀一片一片削下來,放在炒米飯上或餅上,再澆上特殊的番茄汁和橄欖油。這就是令人垂涎欲滴的伊斯肯德爾烤肉。

在土耳其吃烤肉,一定不要錯過安卡拉羊排。羊肉骨頭帶著油脂,烤成金黃色,咬一口肥而不膩,齒頰留香。

  不可不嚐的土耳其魚餐來

到土耳其,除了烤肉,別有風味的魚餐館是遊客一定不能錯過的。伊斯坦布爾的漁夫餐館和波塞冬(古希臘神話中的海神)餐館是提供土耳其魚餐的主要飯店。首都安卡拉沒有海峽風光,這也不妨礙那裡的大廚們打造出特利耶、亞卡莫茲、達利安等高檔魚餐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