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大絲路旅遊行程 新疆旅遊行程 土耳其旅遊行程 美西美東旅遊行程 北朝鮮旅遊行程 東北漠河內蒙旅遊行程
 


HOME > 最新消息
 
埃及旅遊落地簽證辦理
日期: 2011-09-17 15:02:09

埃及旅遊可以落地簽證你相信嗎,沒錯真的可以。不過需要提前準備,以下就是需要準備的物品。

1找一個埃及當地的旅行社,讓他們給你預定好酒店,因為申請這個埃及擔保的落地簽證,需要有酒店的預定信息.

2需要旅行社給你做一份埃及旅遊的旅遊行程報交給埃及旅遊警察局去申請你的簽證擔保。

3你需要給埃及這邊的旅行社提供自己的護照複印件,如果有第三國的長期居住,學生簽證工作簽證等,都可以掃描一同發給,那樣更容易簽。

4如果你已經訂好了往返機票,一同把往返機票的具體航班號碼,信息發給旅行社打印出來。

旅行社準備好以上4向,就能夠快速準確的幫您辦理好埃及當地的擔保落地簽證。有了那個黃色的擔保簽證,那上面有埃及移民局寫好的你的個人簽證請求落地簽證的號碼,還有機場內的落地簽證號碼,海關人員看到你的簽證後,輸入相對應的號碼,就會在電腦內查到你的個人信息,有您的護照號碼,姓名,使用有效期等。確認後,您就可以100%的無所阻擋的進入埃及了。如果您需要辦理,只要您提供1項就夠了,那就是提供您的護照複印件,剩下的,旅行社會為您做好一切,都由旅行社解決~

怎麼樣了解了吧,其實旅遊中有很多的小竅門等待你去發現。